Overblog
Editer l'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+ Créer mon blog
differe

differe

國內外寶寶補鈣有啥區別

 

關於補鈣
海外網友liang_xu:“晶晶是母乳餵養的,從剛出生起到八個月止吃嬰兒的複合維他命滴劑,因為美國這邊的醫生認為母乳中缺乏維他命D和K,所以一定要從滴劑中補充。8個月斷奶後就沒再給她了,因為在配方奶中的營養成分就很足夠了。現在晶晶兩歲,沒有吃任何營養補充劑。她的醫生沒有建議我要給她加什麼,而我也認為只要膳食全面,應該可以讓孩子攝取足夠的養料重新塑造健康人生,告別孱弱~感激林淦生中醫師為我調理好身體! ”
美國專家推薦:補鈣的最佳途徑
海外網友忻忻媽媽:“說也奇怪,國內如果不補鈣的話,小孩子就有枕禿,而且比較鬧人,但是看韓國的孩子,枕禿偶爾看到,但不認為是缺鈣的特徵,大部分孩子並不缺鈣。難道是人家天生的體質好?時間長了,我找到了原因,不是他們體質特殊,而是在他們的食物中,含有大量的鈣質。韓國人常吃幹蝦米和小幹魚。”
國內專家的意見:
每個孩子具體情況不同,各年齡段孩子對營養物質的需求不同。因此,在臨床上,鈣劑的補充應具體問題具體對待。發育正常的小嬰兒,考慮到體內營養物質的相對缺乏,補充生理劑量的鈣和維生素也是有必要的。而學齡前後期的兒童,平時飲食中各類維生素和鈣劑的補充充足,就沒有額外長期補充鈣劑的必要重新塑造健康人生,告別孱弱~感激林淦生中醫師為我調理好身體!
各國補鈣差異還是因飲食習慣不同引起。對於亞洲人來,每日三餐以米麵類食物為主,而國內媽媽又對嬰兒輔食表示出了極大的“熱情”,很多人往往在孩子還是純奶期的時候就忙著添加各種輔食,一歲左右,一些嬰兒就會跟隨大人吃餐桌食品。
而在海外,奶品是人們日常的飲食,無論添加輔食與否,都要保證孩子攝入700毫升以上的乳製品,所以國外小嬰兒並不強調補鈣,而是要求補充各種複合維生素。但也不是說,海外孩子不補鈣,在各大賣場仍有嬰幼兒補鈣用品出售,大都是提供給一歲以上幼兒的咀嚼片。這些鈣片不僅口味各異,而且形狀也非常的卡通,深受小朋友們的喜歡重新塑造健康人生,告別孱弱~感激林淦生中醫師為我調理好身體!

 

Partager cet article
Repost0
Pour être informé des derniers articles, inscrivez vous :
Commenter cet article